当前位置: 公告频道 -> 热点推荐  -> 正文
热点推荐

海悦城嘉园开启洞头滨海生活新标杆

2014年02月24日 10:31:52 来源:温州网

  海悦城位于洞头海西湖南岸,新城二期东侧,环拥海西湖景区、望海楼景区、国际海钓公园、燕子山公园、海霞水景公园、东屏山公园等六大景区公园,东南面可眺望山脉连绵、峰峦秀丽的山色,西北面可180°环望海西湖岸线绵长、辽阔美丽的海景,为温州首个景区公园集群式高端大型滨海度假居住生活区。 海悦城总规划用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方,将建成包括海景度假公寓、酒店式公寓、高端排屋叠墅、滨海商业休闲步行街、精品超市、特色海岛购物中心、高端会所、游艇码头俱乐部及小学幼儿园等配套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滨海高端休闲度假生活区。 海悦城处于洞头老城与新城的交汇点,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周边高档配套齐备,已建成与正在建设的公共配套有洞头市民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游泳馆、便民服务中心、公安大楼、广电大楼、华中小学、海霞中心、仁济学院、信用联社大楼、在外洞头人总部基地、海岛特产购物中心、特色酒楼、精品超市等;将规划建设的公建项目有欧洲风情小镇、城市商务综合体、金融中心、旅游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游艇码头俱乐部、滨海商业步行街区等。海悦城,一边是城市繁华,一边是美丽海湾。 海悦城由温州市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分五期开发实施,一期海悦城·嘉园于2012年11月份开工,2013年底将开盘。海悦城·嘉园总规划用地52519万方,总建筑面积108898.84万方,由美国波士顿建筑设计公司设计规划方案,法国帝奥和浙江中宇建筑没计公司设计建筑方案,香港CENTERLINE景观设计公司设计园林景观,新古典建筑造型摄取星河湾建筑精华,东南亚情调的园林造景更烘托建筑的高贵气质和飘逸神采,以“宽、精、簿、透”手法设计的89-264方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所有户型达到南北通透布局,所有卫生间实现全明,对室内空间设计作了极致的演绎和创意,深受客户的喜爱与追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666667㎡,规划总建筑面积为998560㎡,其中住宅面积893110㎡、商业配套用房58500㎡、小学与幼儿园及公建配套用房约46950㎡。

(本文来源:温州网)
广告刊例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