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频道 -> 出让公告 -> 产权交易  -> 正文
产权交易

白门社区边角地综合开发利用招租(第2次)

2015年07月28日 16:25:42 来源: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1. 出租方:温州市丽岙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 标的物:白门社区边角地综合开发利用招租(第2次)
  3. 标的物地址:丽岙街道白门渎河北侧和吹台山隧道连接线公路之间,处于浙南花城南侧。
  4. 标的物规模:全长约1500米,宽30-50米,总面积113.484亩。
  5. 标的内容:白门社区边角地综合开发利用招租(第2次)一期租金,总租期为30年,分二期,第一期租期为13年,以244.6768万元作为底价进行公开拍租。由承租人负责在租赁土地上建设附属工程(包括绿化苗木、科技馆、管理房等)。
  6. 承租人资格要求:(1)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公司;(2)承租企业必须是从事园林花木相关行业省级及以上农林业龙头企业,并要求有回归温商参与合作;(3)需递交300万元的诚信保证金。
  7. 出让方式:公开招租(竞争性谈判)
  8. 报名时间及报名事项:2015年7月27日至2015年7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有意向者可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获取项目谈判文件。
    地点:瓯海区行政中心2号楼3楼瓯海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大厅(瓯海娄桥洲洋路2号)。
  9.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 元,售后不退。
  10. 招租单位联系方式:金奇云 13868641247 88370256

温州市丽岙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温州市兴城工程造价审计咨询事务所(普通合伙)
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瓯海分中心


(本文来源: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广告刊例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