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频道 -> 热点推荐  -> 正文
热点推荐

张国斌副厅长赴温州市文成县和泰顺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02月10日 09:22:34 来源:浙江省国土资源厅

  近日,张国斌副厅长率厅计财处负责人赴文成县、泰顺县调研少数民族乡扶贫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文成县周山畲族乡吴垟村、水井头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泰顺县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现场、泗溪镇国土资源所等,听取了文成县政府和周山畲族乡政府关于结对帮扶的工作汇报。

  张国斌副厅长对文成县和周山畲族乡政府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帮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民族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共同努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一是省厅要尽最大努力,在资金、政策、项目上给予文成县周山畲族乡大力支持;二是要与省级有关部门做好联系、沟通,在交通、特色农业、民生项目等方面,共同争取有关部门支持;三是文成县、周山乡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要建立共同责任机制,大力保护耕地,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争创无违建乡;四是对结对帮扶项目,要规划好、落实好、建设好。扶贫资金要确保专款专用发挥效益,安排帮扶项目时,既要有基础设施项目,也要有增加农民收入的生产性项目,使农民尽快富裕起来。

  张国斌副厅长在泰顺县调研时,对深入推进“812”土地整治工程、提高耕地质量、依法查处违法用地和“一乡一所”建设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厅计划财务处文成县国土资源局泰顺县国土资源局)

(本文来源:浙江省国土资源厅)
广告刊例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